摘到300多株幸運草 他自曝躲過15次死亡威脅…被車輾過仍倖存

2019年05月27日 20:39

圖文/鏡週刊

加拿大一名男子過去一個月採到了超過三百株「幸運草」,他不諱言承認,自己真的很幸運,曾躲過15次死亡威脅。

四葉草是三葉草屬植物的稀有變種,也會有五葉以上,據說約1至10萬株才會有一株,機率相當低,因此西方文化認為若能找到四葉草會為人們帶來幸運,因此也有幸運草之稱。

加拿大一名男子Walt Hardinge,在一個月內摘到三百多株幸運草,最高紀錄是一天找到42株,還曾找到過五葉、六葉,甚至是八葉的三葉草,運氣好到令人不敢置信。

Walt Hardinge還曾找到八葉的三葉草。(翻攝自Walt Hardinge臉書)

Walt Hardinge提到,小時候他很好奇幸運草是否真的存在,有次在鄰居家有三葉草的草地上找來找去,竟真的讓他摸到一株幸運草,那幾週內,他總共找到11株幸運草。時隔四十幾年後,有次散步時在路邊草叢中他又摸一株四葉草,讓他想起童年時光,也讓他重新開始找尋幸運草。

他認為自己確實受到幸運之神眷顧,自曝曾躲過15次死亡威脅,包含好幾次車禍事故和溺水,甚至有次還被車子輾過,仍倖存下來。

如今他保留下11株幸運草,以紀念童年的那11株幸運草,其餘的幸運草他無私分享給親友和陌生人,他表示人們收到幸運草時的喜悅讓他感到很驚喜,盼將幸運持續傳遞給其他人。

參考資料:Summerland Review、CBC NEWS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許聖梅哭訴挺韓少賺14萬 韓國瑜關心「要不要幫忙找工作」
中美貿易對峙加劇 福斯主播約陸官媒主播直播辯論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