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萬安演習13:30登場 台北等7縣市陸海空管制違規最高罰15萬

▲▼萬安演習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萬安演習台北市街道人車淨空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萬安42號軍民聯合防空演習今(27日)登場,7縣市包括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、宜蘭縣、桃園市、新竹市及新竹縣,下午1點半到2點的演習期間,陸、海、空交通皆受管制,如有違反演習管制規定者,將依民防法第25條裁罰,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萬安演習捷運站人潮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民眾在捷運站內要配合疏散,不能出站或是在路邊逗留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陸面交通部分,行人及行駛車輛應立即停止動作,就地接受警察及民防人員指導疏散避難。行駛於幹道車輛須轉入非幹道停放。高速公路車輛「只准下,不准上」,下交流道的車輛應靠邊熄火停放。

▲▼萬安演習民眾收到國家級警報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▲萬安演習一開始,民眾收到國家級警報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大眾運輸方面,台鐵、高鐵、捷運正常行駛,剛好在搭乘捷運、高鐵及台鐵列車,不可上車,下車到站後必須依循警察或站務人員指示,在站內實施避難。

▲▼萬安演習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萬安演習期間,路上車輛要靠邊停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▼萬安演習!陸、海、空注意。(圖/記者李帛窈 整理製表)

▲萬安演習注意事項。(圖/記者李帛窈 整理製表)

相關新聞:

萬安演習登場!7縣市人車管制 一張圖秒懂陸海空交通「不被卡」

萬安演習下午登場 蔡英文提醒:接到飛彈空襲警報勿驚慌

全民示警!北部7縣市萬安演習5/27登場 注意簡訊「彈道飛彈來襲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