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直殺人!重機吵到「三灣落羽松」攤商 他拿木椅飛砸騎士險奪命   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台3線101K「三灣落羽松」入口處,26日下午4時許,1名邱姓民眾不滿路過重機發出巨大引擎聲,憤而持木椅砸向車道事件,整個過程被重機拍下PO網,民眾紛紛表示非常危險,所幸重機騎士並未遭受到傷害,警方也將對砸椅子的邱男開罰。

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整群呼嘯而過的重機行經台3線101K處時,因為發出的噪音太大聲,引起對面民眾不悅(左圈紅衣男子),憤而砸椅子(右圈)洩憤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大河派出所所長林振民表示,這名邱姓男子(50歲),是在知名景點「三灣落羽松」路口處擺攤營業;而這條台3線也是重機騎士的天堂,邱男在幾杯黃湯下肚後,突然對呼嘯而過的重機所發出的噪音惹惱,憤而從門口丟了一張小學生坐的木椅到對面車道,幸好機車騎士反應快,沒有造成意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重機騎士攝影機清楚拍到邱男丟出來的木椅,就倒在騎士的後方,所幸沒造成傷害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林振民說,警方依網路的影片找到邱男,邱男供稱自己心情不佳,又酒後失態才會做出這件事,不過酒醒後非常後悔;不過警方還是以道路管理處罰條例來開單告發,另還有無涉及公共危險,也將通知雙方到案說明,以釐清詳細案情。

【出版時間15:29】

【更新時間16:14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