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下246包古柯鹼!男搭機抽搐心臟驟停亡 檢證實:服過量毒品喪命

▲▼墨西哥國際航空公司。(圖/路透)。

▲墨西哥索諾拉州檢察部門26日發出聲明證實這項消息。圖為墨西哥國際航空公司班機。(示意圖/路透,圖中班機與本文無關)。

記者詹雅婷/編譯

日本一名男子25日凌晨自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搭機前往日本東京,但班機起飛不久後,他便開始出現抽搐症狀,儘管該架班機為他緊急轉降,最終仍送醫不治。經調查,死者體內被發現多達246包古柯鹼,根據檢察官的說法,他是因為服下過量毒品導致心臟驟停身亡。

美聯社報導,該架航班多名乘客通報日籍男子在搭機途中抽搐,墨西哥國際航空(Aeromexico)隨後緊急轉降北部城市埃莫西約(Hermosillo),當局隨後啟動驗屍程序。檢方事後證實,該名男子的死因是服用過量毒品。對此,目前日本駐墨西哥大使館也已做出回應,表示此事件正在調查當中。

官方並未揭露死者全名,僅以「Udo “N”」來稱呼。據了解,死者日前才從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(Bogota)飛來墨西哥城,當地警方已展開相關調查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