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任意穿越馬路害「機車情侶慘摔」 呆站觀看後就閃了

▲▼台中行人穿越道路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黑色豪門企業》)

▲阿伯任意穿越馬路騎士慘摔(紅圈處),竟裝沒事離開現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黑色豪門企業》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行車要小心!有熱心民眾在臉書社團《黑色豪門企業》PO影片,「白目阿伯亂闖馬路不走班馬線,害天雨路滑的騎士和他女友慘摔,後來還肇事逃逸」,稱有一名阿伯22日晚間7點多在中區自由路二段的銀行前,沒走斑馬線就要穿越道路,導致一名機車騎士和後方乘客因緊急煞車摔倒,阿伯見狀後退到路邊觀看,竟轉身離去;警方表示,因該騎士未報案,而該行人任意穿越道路,可依道交法開罰300元。

第一警分局交通分隊長張尹瑄表示,肇事逃逸是需雙方都有駕駛行為,此案未構成刑法肇逃;因該機車騎士未報案處理,依照該社團影片,可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78條「擅自穿越車道」,開罰該行人300元罰鍰。

另該行人任意穿越道路,造成機車騎士緊急煞車後摔倒,可能造成受傷或車損,一旦接獲當事人報案會依規定受理,將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,會依法開罰或送辦。

網友也紛紛回覆「移動式神主牌」、「台灣人過馬路很多人都只會看一邊,正常發揮而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