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生涯拿遍所有冠軍榮耀 伍茲獨缺奧運金牌

▲▼      高爾夫,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、科普卡(Brooks Koepka)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老虎伍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老虎伍茲生涯拿遍所有大賽冠軍頭銜,各式各樣的獎盃擺滿家中的蒐藏櫃,但就缺奧運金牌,明年的東京奧運,就是他的機會。

巔峰時期的伍茲難以擊敗,但當時的奧運沒有高爾夫項目,1904年的聖路易奧運後,這項運動就缺席了一個世紀,直到2016年里約奧運才又回到奧運家族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伍茲當時早已過巔峰期,而且那時他還在為背傷傷腦筋,還動了手術,排名也根本進不了美國隊,2017年手術過後,伍茲又有復甦的跡象,今年還在奧古斯塔球場穿起綠夾克。

這時候,伍茲又對奧運金牌感興趣了,他說:「我想不會有太多機會,可以在43歲獲得參加奧運的機會,如果我是團隊的一員,我會非常樂意。」

奧運一個國家限4名選手參賽,並依照世界排名自動產生,伍茲也深知這不容易,但他說:「如果我持續在重大的比賽獲得勝利,這個困難就會迎刃而解。」

伍茲目前世界排名第5,奧運取世界前59名選手參賽,伍茲若能保持前段班的世界排名,而排名比他高的美國選手不超過4人的話,就有機會前進東京奧運。

關鍵字: 老虎伍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