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公鹿迷不離不棄 深夜接機高喊:字母哥MVP

▲公鹿深夜返回密爾瓦基,仍受到家鄉球迷熱烈歡迎。(影片源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即便公鹿在東區冠軍戰先盛後衰,意外在2連勝後苦吞4連敗遭淘汰,無緣晉級年度冠軍戰,但密爾瓦基球迷仍將公鹿團隊本季的表現視為巨大成功,公鹿全隊在27日東冠G6失利後,深夜飛回密爾瓦基時,仍有眾多死忠球迷到場接機,並高喊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是MVP,力挺程度依舊。

東冠第6戰遭淘汰的賽後記者會,安戴托昆波鬧出不滿記者提問直接離席風波,不過隨全隊深夜返抵密爾瓦基時,字母哥似乎感受到了家鄉球迷的滿滿溫暖,許多公鹿球迷自發性前往接機,並齊聲高喊「MVP」來歡迎這位本季領軍打下例行賽龍頭的年輕好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甚至有球迷直接向安戴托昆波大喊謝謝,字母哥也直接向球迷喊話,謝謝大家的支持,並為幾位球迷簽名留念。

雖然本季無緣帶領公鹿挑戰NBA年度總冠軍,但安戴托昆波整季平均27.7分、12.5籃板、5.9助攻、1.3抄截、1.5阻攻的驚人數據表現,加上帶領公鹿整季打出聯盟最佳60勝22敗戰績,字母哥仍有濃厚機會問鼎本季「年度MVP」大獎。

▲公鹿安戴托昆波;暴龍雷納德、羅瑞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安戴托昆波雖然在東冠失利,但仍帶領公鹿打出驕傲一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