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歲男慘遭分屍「冰箱找到屍塊」 女兒女婿搭機逃北京被捕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舊金山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凶殺案,73歲華裔男子在家遭人分屍,警方在冰箱找到他的頭部和身體部分屍塊,涉嫌重大的女兒與女婿被人發現搭機逃往北京,結果飛機一落地就被逮捕,目前正等待被引渡回美受審。

警方24日表示,73歲程姓男子(Benedict Ching)因為18日沒有上班,同事擔心便報警請警察幫忙調查,警方與他70歲妹妹連繫後,20日前往位於Ingleside德爾蒙特街(Del Monte Street)的家中,發現他早已遭人殺害分屍,還在冰箱裡找到部分遺體。

鄰居透露,死者多年來一直獨居在此,直到最近幾個月35歲女兒史蒂芬妮(Stephanie Ching)和44歲女婿洛馬斯(Douglas Lomas),突然帶著2名小孩一起搬過來住。警方發現涉嫌重大的2人已經帶著小孩搭上前往北京的班機,最後在國土安全局的協助下,順利在北京機場將他們逮捕到案,詳細案情目前仍待調查。

▼男子無故翹班,警方前往查看發現遭人分屍。(圖/命案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命案,殺人,死者,鑑識小組,命案現場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