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雙城論壇「除非對方不要我」 柯文哲:去不要講太多話就好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訪日行程結束,接下來還有預計在6月底舉行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,被形容為下一張準備完成的「考卷」,外傳柯能不會去雙城論壇,改由副市長鄧家基出席。柯文哲27日赴議會專案報告,強調如果可以他還是要去,「不要講太多話就好」。

國民黨議員陳重文問說,雙城論壇到底辦不辦,什麼時候辦,是否會去?柯文哲表示,今年是第11屆,已經辦這麼久了,當然會繼續辦,至於自己會不會去,「除非對方不要我去,允許我去還是要去」,被問到是以總統候選人身份還是去?柯文哲直言「還沒說要選」,雙城論壇是很重要的城市交流,如果可以他還是要去,還是定位在城市交流,「不要講太多話就好」。

▲▼柯文哲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。(圖/翻攝柯文哲YouTube)

▲柯文哲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。(圖/翻攝柯文哲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