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「光頭模特兒徵選」花50萬!黃文益酸潘恒旭:為老闆的總統夢豁出去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話題不斷,觀光局長潘恒旭也不遑多讓,為了「光頭時尚模特兒徵選」將頭髮剃個精光,以行動支持。但這場活動看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的眼中,卻相當不以為然,直言一場「拍馬屁活動」竟然要花50萬,狠酸潘恒旭,「為了他老闆的總統大夢,真的是豁出去了」。

▲▼潘恒旭,光頭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剃光頭為活動暖身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,下同)

高雄市觀光局舉辦的「光頭時尚模特兒徵選」27日開放網路報名,下午韓國瑜還將現身「高雄光頭日記者會」,為此,潘恒旭繼日前舉辦「滿月趴」穿上狼裝,這次更是剃了個大光頭力挺。

▲▼潘恒旭,光頭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由於南華商圈就在黃文益選區,26日晚間他在個人臉書上質疑,「潘局長寧願向媒體強調明天的記者會是在我選區內的商圈舉行,卻不願意邀請我去參加,是排除異己嗎?還是想逃避監督?」並向潘喊話,請潘局長別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,強調「我們都真心希望高雄人發大財」!

黃文益也狠批潘恒旭,「拍馬屁活動花費人民50萬,潘局長為了他老闆的總統大夢,真的是豁出去了!」他表示,為了討韓國瑜歡心,潘不僅四處張貼海報,還祭出超多好康小禮,「潘局長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!我相信潘局長不用花人民那麼多錢就可以辦好活動了!」文末也預告,他將會「不請自來」並帶上滿滿祝福,祝光頭日記者會圓滿成功。

▲▼潘恒旭,光頭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▼潘恒旭,光頭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▼ 韓國瑜,潘恆旭,光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文益)

▲黃文益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文益)

【更多新聞】

質詢青創「蘭青庭」...林姿妙愣回:有聽過竹蜻蜓 她嘆:我佩服妳

韓國瑜已有接棒人選!新女神嘆「被過水政客玩弄的悲哀」:不要落跑市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