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別人家的貓!橘喵聽拍床暗示秒現身 「追手」饋頭超塞乃

▲橘貓不斷「追手」討摸摸。(影/飼主鄭琇尹授權提供) 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人的手在哪,本宮的頭就往哪擺!新竹縣橘貓「奶姬」就是傳說中「別人家的貓」,有著超愛撒嬌的個性,只要馬麻輕拍床鋪,牠就會自動出現將頭放在人的手上,甚至還會跟著手移動頭的位置。奶姬超級塞奶的模樣讓網友們忌妒又羨慕地留言,「真的沒讓人失望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貓咪「追手」討摸摸。(圖/飼主鄭琇尹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奶姬享受馬麻的專業按摩。(圖/飼主鄭琇尹授權提供,下同)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奶姬一接收到媽咪拍床暗示,立刻跳到床上開始今天的撒嬌時光,牠將頭準確地放在馬麻手中,享受專屬馬殺雞服務,由於按摩實在太舒服,牠不斷跟著人的手移動,手在哪牠的頭就在哪!同時奶姬也對著鏡頭發出呼嚕嚕的聲音,可見十分享受和馬麻的甜蜜時光。

▲▼貓咪「追手」討摸摸。(圖/飼主鄭琇尹授權提供)

▲喵:快點摸我~

愛撒嬌的奶姬還有一個超強技能,無論身在何處,只要聽到馬麻呼喚名字,就會立刻從遠方奔來,邊跑邊喵喵叫萌度爆表令人融化!其實奶姬喜歡黏人的背後,有個傷心的小故事,飼主鄭琇尹表示,「奶姬是從動物醫院認養的,當時牠下巴斷掉都是血被送到醫院治療,但原主人隨後就將牠棄養在醫院。在鄰居的轉告下得知這個消息,因此前往醫院看看,沒想到一見面奶姬就給人抱,還趴在我的身上,讓人立刻決定將牠帶回家」

▲▼貓咪「追手」討摸摸。(圖/飼主鄭琇尹授權提供)

▲奶姬陪伴著小寶寶。

奶姬在家過著備受寵愛的日子,但不免還是有些「敵人」。比方說,牠不時得和家中其他3隻貓咪爭寵,只要看見媽媽在摸其他貓咪,就會瘋狂硬擠,展現霸道的一面。另外,家裡也有位人類小寶寶,奶姬一開始也將對方為敵人,但慢慢地,寶寶竟變成牠撒嬌的對象,現在還會黏在身邊睡覺,親密到甚至差點嘴對嘴親親,畫面有趣又溫馨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▼貓咪「追手」討摸摸。(圖/飼主鄭琇尹授權提供)

▲奶姬黏在小寶寶身上。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貓咪撒嬌爭寵小孩子寶寶討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