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盃少棒/我打擊比較猛! 南投卡里路想以指定打擊入U12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南投縣,卡里路.曼格格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南投縣,卡里路.曼格格認為自己打擊比較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2019華南盃少棒,南投縣最終拿下隊史最佳的季軍,總教練紀俊麟賽後直接點名卡里路.曼格格是非常突出的選手,打擊能力強非常有望選入U12國手,而他最終也不負眾望,以打擊率0.750拿下打擊獎外,也順利成為中華隊成員。

南投縣過去從來沒有在華南盃闖進4強,今年不只突破4強,更拿下季軍,紀俊麟說,過去也從沒有選手選入U12代表隊,「今年南投縣首度有機會選進中華隊,所以也很希望我們的球員披上中華戰袍後,能好好發揮,為南投、為自己爭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南投縣,卡里路.曼格格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紀俊麟賽後點名包括投打俱佳的卡里路.曼格格、蔡仲男、和捕手全叡都是有機會進入U12的國手,其中卡里路.曼格格還曾在小組賽到4強中創下連續11打席上壘的紀錄,當時他表示自己有70%的信心被選進中華隊。

來到季軍戰,卡里路.曼格格除了擔任第一棒還是先發投手,他坦言本來想投完三局,但後來感覺投不好就先換下場,登板2.1局被敲1安送出3次保送失2分,卡里路.曼格格說,自己是「正側投」的選手,跟李振昌的側投很像,所以視他為偶像,常常看他投球學習。

不過比起投球,卡里路.曼格格認為自己打擊比較強,季軍戰結束後,卡里路.曼格格說,自己比4強更進步、有「71%」的機會入選代表隊,並希望能以「指定打擊」的身份選進中華隊,「因為我打擊很猛,不過我還是能守二、游。」,最終卡里路.曼格格以內野手之姿手選進U12。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南投縣,卡里路.曼格格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: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