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過世...200kg胖豬豬「大矮」每天躺在遺照前相伴!暖舉讓家人淚流

▲肥豬大矮躺遺照前相伴。(圖/翻攝自泰國網臉書)

▲胖豬大矮躺主人遺照前相伴。(圖/翻攝自泰國網臉書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泰國近日有一隻名叫「大矮」的胖豬在網路引起討論,因為牠相當重感情,主人死後都在靈堂前守著,讓其他家人看了都很感動。逝世主人的妻子透露,大矮的個性很溫順,「每次我與老公坐在一起時,大矮都會跑來擠在我們2人的中間,之後我會繼續照顧大矮,我們一家人都很愛牠」。

綜合泰媒報導,大矮由巴真府甲民武里縣當地一戶人家所飼養,原本是由61歲的一家之主阿能所養,但阿能卻在本月23日過世。從畫面可以看到,大矮彷彿已知道主人永遠不會回來了,憂傷地躺在阿能的遺照前。

▲肥豬大矮躺遺照前相伴。(圖/翻攝自泰國網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矮今年5歲重達200公斤。(圖/翻攝自泰國網臉書)

報導也指出,大矮是女生,今年5歲重達200公斤,牠的暖舉讓來參加喪禮的親友看了很感動。阿能57歲的妻子卡瑟透露,大矮與她老公的淵源頗深,每到傍晚時,大矮都會跑到丈夫的棺木前躺下,並在周圍徘徊哪也不去。

卡瑟還說,5年前,阿能在洽圖洽公園(Chatuchak Park)以6,000泰銖買下了當時還是小豬仔的大矮,回家後便開始放養,還讓牠與狗狗一起玩,現在大矮已經變成了一隻大肥豬,大矮的個性很溫順且喜歡安靜的環境,「每次我與老公坐在一起時,大矮都會跑來擠在我們2人的中間,之後我會代替老公繼續照顧大矮,因為我們一家人都很愛牠」。
 

關鍵字: 遺照東南亞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