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盃少棒/要對自己有信心 張耀允冠軍戰證明自己適合打球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桃園市張耀允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桃園市總教練李國強相當肯定張耀允投打俱佳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2019華南盃少棒冠軍戰,桃園市派出張耀允擔任先發,登板4.1局被敲4安失4分無關勝敗,總教練李國強相當肯定子弟兵表現,認為這場比賽撐過去他就有所成長,「希望張耀允能因此對自己更有自信,因為我相信他真的可以,也適合走棒球這條路。」

在華南盃賽前,李國強就表示桃園市陣中功能性球員多,也點名張耀允是較為突出的球員,而他在本次賽事中,就在小組賽面對台東縣後援登板3局僅被敲1安,送出3K,失2分非自責分拿下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到冠軍戰張耀允則是先發登板,首局就讓對手三上三下,雖然二局稍遇亂流丟出保送、觸身讓對手攻下3分,三局同樣也有觸身、保送被攻佔滿壘,但張耀允送出高飛球化解危機,直到五局上因球數達到限制退場,上場4.1局被敲4安失4分無關勝敗。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桃園市,張耀允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李國強透露,張耀允其實對自己沒有自信,從小就覺得自己很差,「但他的身體協調、身材條件都很不錯,教練團也一直跟他強調他不差,他這場就表現很好,也撐過去了,相信會讓他增添不少信心,我希望他知道,他是真的可以、也適合走棒球這條路。」

張耀允坦言,會對自己沒有自信,是因為怕表現不好拖累隊友,「我今天很緊張,覺得投得沒有很好,因為有些好球沒有丟進去。」,不過張耀允仍給自己90分,因為這場比賽讓自己增添不少自信,也有信心選進中華隊。

小時候因為常常來青年公園看棒球,張耀允因此也愛上棒球並加入球隊,今年終於首度在這裡拿下冠軍,他表示這對自己很有意義,會一直記在心裡,也希望若自己選進中華隊,表現能越來越好。U12名單在冠軍賽後出爐,張耀允以投手之姿被選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