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喬默CP咬嘴唇甜吻!《我只喜歡你》情纏10年結局狂灑糖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青春劇《我只喜歡你》掀起追劇潮,27日大結局曝光,言默(張雨劍 飾)與喬一(吳倩 飾)有情人終成眷屬,尤其最後5集兩人瘋狂灑糖,不只是深情擁抱,還有咬嘴唇甜吻,女主角深情告別:「我喜歡你,是因為不只是因為你的樣子,還有跟你在一起時,我的樣子。」劇情閃瞎單身狗。

▲言默(張雨劍 飾)和喬一(吳倩 飾)《我只喜歡你》劇照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▲▼從校服穿到婚紗,男女主角情纏10年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我只喜歡你》大結局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言默與喬一高中時是同桌緣分,展開10年的愛戀故事,歷經許多波折,兩人終於在一起,但最近劇情男主角事業遇到挫折,他要女主角離開,虐翻許多人。27日愛奇藝會員更新最後5集,讓人一次追劇到大結局看得過癮。

喬默CP最後甜蜜和好,但言默經常飛來飛去,小倆口常視訊聯繫,小別勝新婚,一場言默回來找喬一,一見面言默就緊緊抱住喬一不放手,喬一笑說:「我手上有面粉。」言默趕緊鬆開,喬一把面粉抹在言默臉上,言默又寵溺地抱住她。

▲《我只喜歡你》大結局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▼喬默CP甜灑糖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▲《我只喜歡你》大結局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還有一場戲,喬一問言默:「那時候你對我那麽冷淡,到底是什麽時候開始喜歡我的?」言默卻不回答,只想要喬一給APP起名,最後她決定叫「為你」,言默會心一笑,最後吻了喬一,直接咬嘴唇,讓劇迷尖叫直呼:「太會吻了!」

喬一情纏言默10年,她也深情告別:「16歲時,我們共用一個課桌,胳膊與胳膊,相距不過10公分,我的餘光裡全是他,26歲,我躺在他的懷中,陽光落在我們身上,只想和他這樣慢慢變老,也許這就是愛情吧!」

▲▼《我只喜歡你》妹控哥哥趙志偉爆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我只喜歡你)

▲▼趙觀潮(趙志偉 飾)和郝五一(馬栗 飾)CP也備受關注。(圖/我只喜歡你微博、愛奇藝提供)

▲《我只喜歡你》大結局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該劇男女配角CP也受到關注,女主角哥哥趙觀潮(趙志偉 飾)和閨蜜郝五一(馬栗 飾)原本爭吵分手,之後也和好復合,趙觀潮下跪求婚,也讓一票粉超動心:「假如時光倒流,回到我遇見妳那一天,我還是會愛上妳,我這一生遇見過許多人,她們各有各的好,但她們都不如妳,郝五一,妳是第一個,也是最後一個,五一女俠,妳願意為民除害嗎?嫁給我。」兩人搶先男女主角結婚、懷孕,最後生了一對雙胞胎,劇情太甜衝上熱搜。

該戲改編自喬一散文隨筆《我不喜歡這世界,我只喜歡你》,講述男女主角從校服穿到婚紗,尤其男主角言默(張雨劍 飾)表情冷酷,只有面對女主角才有表情,一輩子專屬寵愛老婆人設,讓F君(散文中用F君稱呼)擄獲許多粉絲,有一幕女主角索要結婚紀念987天禮物,他冷回:「只有養豬才會記錄安全生產天數。」經典對話讓人大噴笑。

▲言默(張雨劍 飾)和喬一(吳倩 飾)《我只喜歡你》劇照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▲《我只喜歡你》海報 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