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3個地方代表美麗的基礎 只要顧好了世上就沒有醜女人

編輯/JJ 圖/翻攝自Unsplash、《燦爛的神 鬼怪》劇照

有句話說:「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」,或許有人會覺得,外貌是天生的,除非整形無法改變,沒錯,但人的外貌不是只有五官而已,作為女人,以下這三點:頭髮、皮膚、牙齒只要照顧得好,就能說是漂亮的女人了!畢竟這三點就是美貌的底子,少點心力購買化妝品,多做點基本功比較重要!

#頭髮

有時候光看一個人的背影就能被吸引,會有所謂的「背殺」也是有原因的,有一部分正是因為頭髮,不論是長、短髮或是什麼髮色,髮質顧得好就會有一種天使光環,還有那種順順的飄逸感,都是非常吸引人的。而且,通常一個女孩的髮型,也代表了這個人整體的氣質。乾枯的稻草、蓬亂的髮尾,都容易讓人看起來髒亂頹廢。

▲3點代表女人一切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、鬼怪劇照)

#皮膚

女孩們的皮膚真的非常重要!不僅僅是臉上妝容的基底,整個身體的皮膚都不能忽略。與其買許多化妝品掩蓋瑕疵,不如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養品,基底打好了不加潤飾都很好看。另外,身體的肌膚也要勤奮保養,擁有光滑的皮膚會讓人看起來容光煥發,尤其是當男生碰到你的皮膚時,感受到的是滑嫩觸感而不是乾巴巴的皮,會讓人更心動。

▲3點代表女人一切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、鬼怪劇照)

#牙齒

每當我們在看韓劇的時候,都會想說為甚麼他們的牙齒可以這麼白這麼好看?雖然大部分都是矯正出來的,但也代表著他們有多注重牙齒!我們無法決定牙齒如何生長,不過現在的技術如此發達,即使要價不斐,存錢去矯正絕對是非常值得的投資,不僅能讓笑容變得更自信,還可以改善臉型。

▲3點代表女人一切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、鬼怪劇照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女人, 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