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法網/費德勒睽違3年再戰 首輪直落三順利過關

▲法網,費德勒(Roger Feder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費德勒法網首輪過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法網於台灣時間26日正式展開,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勒(Roger Federer)相隔3年再度參賽,首日就有比賽,首輪面對世界排名第73的義大利索內戈(Lorenzo Sonego),以直落三輕鬆勝出,挺進64強。

費德勒在今年澳網結束後,正式宣佈今年將要參加法網,上一次他參加法網已經是2015年,當時他在8強賽中不敵同胞瓦林卡(Stan Wawrinka),接著2016年他因背傷退賽,2017、2018年則因考慮到草地賽事而沒有參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重返紅土賽季,費德勒在先前的馬德里及羅馬大師賽都於8強止步,來到法網位列第三種子首戰面對世界排名有落差的索內戈,全場送出5記ACE球、36記致勝球,以直落三6比2、6比4、6比4奪勝,挺進第二輪。

費德勒本次和納達爾(Rafael Nadal)分在籤表同一區,兩人若都闖進4強,有望上演經典「費納對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