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菊4月造訪憂黨內初選 李登輝:民進黨要爭取人民認同

▲▼前總統李登輝。(圖/資料照)

▲前總統李登輝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民進黨內初選,外傳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曾拜訪前總統李登輝,希望他能擔任「調人」。對此,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王燕軍26日表示,陳菊曾在4月初探望李登輝,但不是為了黨內初選,而是憂心,而當時李登輝的回應是,他無法表達意見,但民進黨要爭取人民認同。

王燕軍表示,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截止後,陳菊有拜訪李登輝,時間大概是在四月初,而當天大家相談甚歡,但陳菊其實不是為了初選內部的事情而去。

王燕軍指出,陳菊在聊天過程中提到,自己對於黨內初選很憂心,也擔心民進黨內的團結。而李登輝當時回應,希望民進黨內部妥善處理,而他並沒有辦法表達意見,也不能代表人民想法,民進黨應該要爭取人民的認同。

對於陳菊找李登輝出面當「調人」一事,賴清德表示,他並不知道這件事,但黨的選舉辦法已經公告,大家也開始初選,最好的辦法就是初選制度不要改變,都按照制度來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