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回到日職巔峰期!林羿豪飆速152公里 連9場無失分

▲▼富邦悍將林羿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富邦悍將林羿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牛棚投手林羿豪開季狀況不佳,2.2局丟了4分,防禦率高達13.50,也因此下二軍調整。在4月中回到一軍後,連續9場出賽無失分,球速飆到152公里,談到自己的表現,他說:「感覺自己回到巔峰期,跟在日本時差不多。」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4月中回到一軍後,林羿豪當時就表示,感覺自己在巔峰狀態,「看球速就感覺得出來。」不過日前9天沒有出賽,期間他還笑說:「不知道耶,很久沒出賽了。」24、25日連續2天出賽,球速依舊維持在150公里,他說:「希望繼續維持,不要受傷。」

談到自己的球速,林羿豪笑說:「應該是休息夠了吧」但也強調自己的下盤運用,讓自己能夠更自然的投球。

現在林羿豪定位在8局登板,他說:「就是在鴻文前面,但昨天球隊用不到終結者,所以也是我先上。」

本季富邦牛棚表現佳,近期5連勝,期間牛棚12局未失分,被打擊率1成67。林羿豪說:「平常大家都會互相溝通,了解彼此定位,面對危機時的處理方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