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當兵背後超心酸!珉豪內褲一直被偷 圭賢洗澡也遭殃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SHINee成員珉豪有著陽光外表、優秀體能,一直都是演藝圈模範男孩代表,4月正式以海軍陸戰隊入伍,這段期間,仍有不少他在軍隊生活的消息曝光,25日便有一則網路爆料,透露他的體力驚人,連體育生都讚嘆,爆笑的是,他在當兵這段時間,竟一直發生內褲被偷走的事件,令網友直呼傻眼。

▲▼偶像當兵超慘!SHINee珉豪內褲一直被偷 連圭賢都遭殃(圖/翻攝自theqoo、JTBC)

▲▼SHINee珉豪當兵期間,內褲一直被偷。(圖/翻攝自theqoo、JTBC)

▲▼SHINee珉豪當兵期間,內褲一直被偷。(圖/翻攝自theqoo、JT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珉豪日前被釋出在軍中接受訓練的照片,身穿軍服、戴著鋼盔,持槍跑步的姿勢標準,身處海軍陸戰隊,依舊全力以赴。近來,有位媽媽便在網路上透露,兒子是體育生,恰好分配到與珉豪同期,兒子讚嘆珉豪訓練、體力一流,「但聽說珉豪的內褲一直被偷走」,軍隊生活碰上最大困境,網友傻眼留言「是要偷給姐姐或妹妹嗎」、「偷內褲要幹嘛」、「偶像當兵一定很辛苦」。

▲圭賢當兵洗澡時,都30人盯著洗澡。(圖/翻攝字JTBC)

▲圭賢當兵洗澡時,遭30人盯著洗澡。(圖/翻攝自JTBC)

藝人入伍難免成為注目焦點,圭賢25日便在《認識的哥哥》透露,當兵訓練必須使用大澡堂,當他裸著身體洗澡時,就會聽見遠方出口正在討論「圭賢也在耶」、「我們去看一下圭賢」,大約2、30個人來來回回,都在用眼神偷瞄,他表示,「看是沒關係,但畢竟是全裸,壓力很大,據我所知,我認識的人就因此忍了3天不洗澡。」韓星當兵,心理也需要承受不小壓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