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雷射筆射眼睛…蔡依林首現身! 轉頭閉眼「差點哭了」網淚崩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前晚在北京「麥田音樂節」登台開唱,遭台下觀眾用雷射筆直射眼睛,引發公憤。她26日來到北京機場,也是雷射筆事件後首度現身,IG發文「怕張開眼」、「差點哭了」不斷掀起粉絲心疼關注。

▲▼蔡依林首現身,IG文網哭了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、CFP)

▲蔡依林首現身機場,IG文網哭了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、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依林抵達北京機場,穿牛仔大外套,內搭灰色運動背心,露臍小洩性感。她的眼睛在前晚遭人用雷射筆直射,來到機場時,頭戴粉色鴨舌帽半遮眼睛,被陸媒直擊,仍保持笑容,見到現場有粉絲等候,更親切和眾人拍大合照,貼心舉動令現場粉絲非常感動。

▲▼蔡依林雷射筆事件後現身機場。(圖/CFP)

▲蔡依林見粉絲久候,貼心和大家拍合照。(圖/CFP)

據工作室表示,蔡依林表演時發現被雷射筆直射眼睛,已經注意迴避,並堅持以最佳狀態完成演出,身體未受影響,但是網友怒火難滅,眾人更展開肉搜兇手的行動。她則是透過IG曬閉眼照,配圖貼文「怕是怕,美杜莎張開眼,石化了民眾」,接著貼出前晚現場照片,「燈海,美到差點讓自己哭了」,雖然未提到雷射筆事件,仍令粉絲心疼「很擔心你的眼睛!平常被媒體閃已經很傷了還要這樣被傷害」、「知道那事之後一晚上到現在氣到掉眼淚」、「真不懂怎麼有人忍心傷害妳」、「好怕瘋狂的歌迷傷害到妳」、「心疼妳還笑笑的表演!」

▲▼蔡依林IG曬閉眼照,「怕是怕,美杜莎張開眼,石化了民眾。」(圖/翻攝自IG/蔡依林)

▲蔡依林IG放上閉眼照,「怕是怕,美杜莎張開眼,石化了民眾。」(圖/翻攝自IG/蔡依林)

▲▼蔡依林表演現場,台下閃爍燈海,「燈海,美到差點讓自己哭了。」(圖/翻攝自IG/蔡依林)

▲蔡依林表演現場,見台下閃爍燈海,「燈海,美到差點讓自己哭了。」(圖/翻攝自IG/蔡依林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