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驕傲穿跟MLB強左打一樣的背號 NONO自稱棒球工具人

▲NONO      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NONO 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48歲藝人NONO(陳宣裕)26日到新莊球場為富邦悍將開球,穿上「55」號背號,他說:「能跟大聯盟強力左打一樣穿上55號,我感到很驕傲。」過去NONO也曾打過閃亮之星棒球隊,他笑說:「現在我是副領隊,就是球隊的工具人。」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NONO表示,20年前自己在舜哥(許效舜)的引領之下進入球隊,當時許效舜看他老實,決定用台語唸起來相當憨厚的「55」號給他。

後來NONO也上網查,發現大聯盟有許多強力左打都是用55號,「像是松井秀喜之類的,所以我很驕傲,能跟他們用一樣的背號,雖然我是打不太到球。」

近年NONO忙於自己的雞排隊,也很少到球隊練球,他笑說:「目前我是副領隊,彭哥(彭恰恰)是創辦人、舜哥是領隊,我就是副領隊,也就是工具人,幫忙找球衣、贊助、公益比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