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外宿遭怒罵!她躲回房...恐怖媽竟破門 搜手機再爆打她一頓 

▲▼性侵,猥褻,騷擾,綁架,家暴,虐待,性虐待。(圖/pixabay)

▲小芳從小在家暴陰影下長大,對於媽媽非常恐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陸籍配偶林女從女兒出生以來,就不斷打罵女兒,女兒後來雖然跟著她改嫁一起來台灣定居,仍逃不了終日被打罵的命運,因不堪毒打,女兒終於在大學時聲請保護令。2018年林女再度違反保護令,跑到女兒住院病房內導致女兒情緒失控尖叫,新竹檢方日前也依違反保護令起訴這名狠心虎媽。

小芳(化名)是母親林女在大陸與第一任丈夫生下的女兒,後來媽媽與生父離婚後再改嫁台灣男子,小芳也因此隨著媽媽來台定居,幾年前,媽媽再與台籍養父離婚。只是,小芳從小就不斷被媽媽打罵,每天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。

小芳至小在家暴陰影下長大,並不清楚為什麼媽媽經常對她打罵,她猜想也許是因為媽媽的婚姻頻觸礁,所以媽媽才將氣發往她身上。2018年4月,小芳想朋友家外宿,卻因此遭到媽媽對她辱罵整晚,她賭氣將自己反鎖於房內,未料媽媽竟直接破門而入,強行檢查她手機的紀錄,並毒打她一頓,小芳終於無法忍受,報警家暴。

桃園地院法官調查,小芳長期在言語辱罵、限制行動、查看隱私、過度干預下成長,對媽媽已心生恐懼並罹患憂鬱症,因此核發通常保護令,命媽媽林女不得對小芳實施身體或精神上不法侵害,也不得騷擾、接觸、跟蹤、通訊,並應遠離小芳就讀大學至少50公尺。

沒想到媽媽接獲保護令後,整個氣炸,憤怒女兒想要脫離她的掌控,於是衝進校園想女兒理論,經校方緊急通知警方,才將媽媽以違反保護令移送法辦。

2018年11月,小芳因車禍摔斷大腿,媽媽得知後竟再度衝往醫院病房,小芳對媽媽趕到非常害怕,情緒崩潰尖叫要媽媽離開,但媽媽無視小芳的失控,不肯離去,直到醫護人員來了才悻悻然離開。

小芳告訴檢警與社工,非常害怕媽媽,她已經是自己這一輩子最驚恐的心結,小芳還因此找上心理諮商,目前已經結婚擁有新生活的小芳覺得,這輩子已被媽媽糟蹋得夠慘了,希望媽媽往後永遠都不要再來騷擾她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