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、想到就秒射!「怕被當變態」超級早洩男急就醫

▲▼睪丸,生殖器,蛋蛋,鳥蛋,下體,褲檔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男子嚴重早洩問題,讓他胯下經常濕一攤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一名20多歲的上班族男性,向醫師自述「早洩問題嚴重」,只要想到、看到馬上就會射精,甚至到一般按摩店只被摸了一下肩膀就射出來。醫師原本不太相信,後來親眼目睹患者在治療結石過程中,只因護理師幫忙消毒就在手術台上當場射精,才瞭解「真有其事」,趕緊介入治療改善。

收治個案的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表示,該名個案自學生時代就有這樣的早洩問題,只要腦中閃過「性念頭」褲檔便濕一灘,很害怕被當變態。特別是他尚未交過女友,很擔心哪天有了心儀對象,說不定牽個手就射了,恐怕讓關係無法維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鴻傑表示,個案早洩多為腦中的血清素活性不足引起,該名男子也疑似此問題導致接受性刺激的感受度異常,所幸經過藥物搭配行為治療之後,目前已能壓抑射精衝動。

其實早洩在台灣可不少見,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的調查分析,國內每3名男性就有1人有早洩情形。邱鴻傑表示,早洩可分為先天與後天因素,先天主要為腦部的血清素活性不足或者龜頭過度敏感,讓性行為無法持久,可以透過藥物提升血清素濃度來改善射精控制能力,延長性行為時間,也可能視身心狀況轉介心理相關門診,輔以行為治療、麻醉型藥劑做為改善療法。後天則是因為肥胖、泌尿道反覆感染、慢性疾病等引發續發性早洩,應該要找到原因來對症下藥。

然而調查也發現,僅有不到1成的人會就醫尋求協助,邱鴻傑說,伴侶的陪伴與鼓勵,通常是促使患者就醫的關鍵,也提醒民眾,早洩治療一定要經過醫師評估,千萬不要自行上網買藥或使用偏方。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