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送「LV奢華紅耳機」當生日禮 李易驚嚇:我買不下去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李易今舉行生日見面會,地點選在料理教室,大展料理才華,讓粉絲朋友品嚐手藝。他前幾天和朋友聚會慶生日,驚喜收到老婆六月和朋友們集資買的「LV奢華紅耳機」,他直呼:「我一直很想要,但買不下去,加上母親節才惹火六月,所以被她說『以德報怨』。」

▲▼李易生日會,邀請粉絲一起互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李易生日會,雙胞胎哥哥驚喜現身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易透露,母親節時比原本預定時間晚去教會,六月想要放鬆洗澡,但被他阻止,之後出外用餐,兒子Star把最愛的玩具弄不見,他和六月都幫忙找,無奈一直找不到,他說:「我就已經火氣很大,早上已經弄掉一次,最後我們要離開停車場,我朋友他找到玩具了,六月就說『那個爸爸很有耐心,我們都沒有耐心』,我就覺得諷刺我沒有耐心,我們就吵架了。」

▲▼李易生日會,邀請粉絲一起互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李易生日會,邀請粉絲一起互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恰好當天是母親節,家人相聚李易家裡吃飯,就連李易哥哥都感覺出來六月不開心,李易完全後知後覺,隔天六月對李易大攤牌,覺得沒有好好體諒她,李易:「後來找牧師聊一聊,兩人時間觀念不同,有一些小口角,我有反省自己脾氣不應該不耐煩。」

▲▼李易生日會,邀請粉絲一起互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李易生日大展廚藝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隔兩週李易生日,朋友相聚餐廳慶生,李易沒想到六月送他「LV奢華紅耳機」,超級驚嚇,「那一天她(六月)先設局,說要去LV買張書豪禮物,然後晚到,我看到袋子沒有起疑,結果愛紗拿了一個爛爛紙袋,我拆開之後發現是LV盒子,發現這是我一直很想要,但買不下去的耳機,她說『你要感謝六月,是她找大家集資,但佔一半的錢。」他覺得對老婆很抱歉,馬上說對不起,六月則回他:「我是以德報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