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雷納德獲馬刺傳奇力挺 海軍上將:他有渴望總冠軍的心

▲暴龍雷納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納德成功帶領暴龍拿下隊史首次NBA東區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成功帶領暴龍在東冠2連敗後,扭轉高達「94%」可能遭淘汰機率,以4勝2敗擊敗公鹿登上東區冠軍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的驍勇表現,已經證明了他就是聯盟的頂尖球星代表。就連昔日老東家馬刺的傳奇球星「海軍上將」羅賓森(David Robinson)都表示,「雖然無法看他再穿銀黑球衣很艱難,但雷納德有一顆渴望總冠軍的心。」

暴龍隊史自1995-96賽季擴編加入NBA以來,相較於當時同期的「溫哥華灰熊」早已遷往曼菲斯,暴龍球團仍選擇堅守在北國加拿大,經歷過去23個賽季的磨練,終於在成軍第24個賽季成為東區霸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G6開打前,馬刺退役傳奇球星「海軍上將」羅賓森就在推特發文表示,「看到雷納德再也不能穿上銀黑色(馬刺)球衣,這對我來說很艱難,但他依然有一顆渴望總冠軍的心,我很高興能繼續支持他贏得比賽。」

雷納德帶領暴龍在東區出線後,接下來就將與衛冕軍勇士展開交手,雷納德能否繼2014幫助馬刺奪冠,個人也拿下決賽MVP後再次捧起冠軍金盃,屆時就將見真章。

▲羅賓森希望鄧肯能再拿下一座總冠軍後再退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刺傳奇球星海軍上將羅賓森(左)選擇持續力挺雷納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