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抗壓性高調整快 中華女團射倒墨西哥關鍵

▲亞運射箭,反曲弓女團摘銀,譚雅婷、雷千瑩、彭家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譚雅婷、雷千瑩、彭家楙世界盃安塔利亞站女團奪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譚雅婷、雷千瑩與彭家楙在世界盃射箭賽安塔利亞站女子團體金牌戰中,以5比1拿下墨西哥,第二盤起能夠屢次抵擋對手威脅,教頭倪大智表示,取決於選手抗壓性高與狀態調整速度夠快。

第一盤雙方在第1射的狀況都不算理想,彭家楙還射出7分箭,倪大智說,決賽場地改到海邊進行,側風干擾很嚴重,雙方都在摸索,不過中華隊調整比較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2射中華隊就連續3枝10分箭,但墨西哥組合瓦倫西亞(Alejandra Valencia)、羅曼(Aida Roman)以及艾維提亞(Mariana Avitia)在世錦賽與奧運都拿過銀牌,也非省油的燈。

第二盤先射的墨西哥就連3枝10分箭,不過中華隊穩定發揮,連2枝10分箭把總分追平,並擴大到3比1優勢,「墨西哥的箭質也很重,後面也很穩,但我們可以咬住。」

第三盤同樣是後來居上,並以彭家楙的再見9分箭收下金牌,倪大智說,經過這些年的歷練,子弟兵的抗壓性都有所提升,這是他感到欣慰的地方,也是能擋下對手反撲的因素。

▲亞運射箭,反曲弓女團摘銀,譚雅婷、雷千瑩、彭家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關鍵字: 射箭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: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