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紀人:具荷拉患憂鬱症 「遭前男友暴打」原預計4天後開庭

2019年05月26日 16:11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具荷拉出身於女團Kara,近年來卻遭牽扯負面醜聞,因遭前男友暴力對待、威脅外洩性愛片,事業大受影響。怎料,她26日凌晨0點40分(台灣時間25日23點40分)被發現在家裡輕生,立刻被送往醫院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對此,經紀人證實:「她近來患有憂鬱症,有特別留意她的狀況。」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。

具荷拉26日凌晨輕生獲救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▲具荷拉26日凌晨輕生獲救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具荷拉動念輕生早有跡象,她25日約晚間9、10點(台灣時間22、23點)在IG貼出道別文章「再見」,限時動態也連續貼出多篇負面字句「一句話能殺人,也能救人」、「很痛要假裝不痛,很累要假裝不累」,沒多久便在家中輕生。公司證實,她近來受憂鬱症所苦,有特別留意她的心情,昨日經紀人打給她沒接,因此發現失去意識的她,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,目前脈搏跟呼吸都正常。

▲▼具荷拉、前男友崔鍾範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、CFP)

▲具荷拉、前男友崔鍾範官司還沒結束,4天後就要開庭,她26日傳出輕生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、CFP)

事實上,前男友崔男與具荷拉的司法案還沒結束,但他近來痛改前非、重新振作,開業新的理髮院,兩人預計在30日展開第二次審判,具荷拉將以證人身份出席,卻在開庭4天前傳來具荷拉輕生消息,女方屆時是否會現身,目前仍是未知數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