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玉山盃/台中市淘汰雲林縣 準備好再戰桃園市拚復活

▲2019玉山盃,台中市淘汰雲林縣 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▲台中市淘汰雲林縣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記者路皓惟/羅東報導

玉山盃青棒賽26日台中市和雲林縣都面臨背水一戰,此戰台中市不論投手、打擊的表現都優於對手,先發曾峻岳和覃頎恩聯手封鎖,合計僅有1分責失,全場擊出14支安打攻下9分,終場就以9比3淘汰雲林縣,明27將與桃園市交手,繼續朝四強之路邁進。

此戰首局上台中市就有攻勢,李承哲、林瑞鈞和巫建霖3支安打攻下2分。2局上兩出局情況,張豈豪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。陷入落後的雲林縣在2局下反攻,擊出3支安打包含2支二壘安打,以及1次保送和1失誤,將比數追到1分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局上台中市王浩軍二壘安打敲進1分,接著4局上靠著對方投手出現4次四死球及1次失誤,單局吃下5分大局把比數拉開。儘管雲林縣在8局下追回1分,但在台中市下勾覃頎恩壓制下,無力回天遭到淘汰。

曾峻岳是台中市陣中主力投手,先發3局被打3安打失2分(責失1分),丟出4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,為了面對之後的比賽,今日只投49顆球就被換下。總教練林朝煌說:「前面受到失誤影響失分,因為後來比賽拉開,所以決定讓他先退場。」

▲玉山盃,台中市曾峻岳、桃園市吳秉恩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台中市先發曾峻岳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接替登板的覃頎恩後援表現出色,林朝煌決定讓他直接投完比賽,主投6局僅被擊出2支零星安打,丟掉1分為非責失。「我是下勾投手,所以主要丟給打者打,製造滾地球、飛球抓出局數。」覃頎恩透露今天的投球策略。

雖然台中市投、打有好表現,但今天守備出現4次失誤,林朝煌坦言,球隊表現很好,只是失誤太多,是球隊必須趕緊修正的問題,「我們失分都是從失誤開始,該拿出局數的都變成失誤,降低失誤,贏球機率自然就高。」

台中市22日首戰4比1擊敗桃園市,但25日6比7不敵新竹市落入敗部區,面對雲林縣拿下勝利後,27日再度碰上桃園市,兩隊將要爭奪A組敗部晉級四強資格,林朝煌有信心拿下比賽,「把該做的事情做好,就有機會贏。」

▲2019玉山盃,台中市西苑高中下勾投手覃頎恩 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▲台中市下勾投手覃頎恩 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