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大咖的「總統侯選人」是誰? 吳宗憲揭曉答案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吳宗憲曾透露6月1日將會有「超強總統候選人」出爐,他今(26日)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笑說,其實只是玩笑話的「吳沈配」(吳宗憲加沈玉琳),「我們要提供給台灣的政治人物警惕,一定要帶給大家歡樂。」

▲吳宗憲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吳宗憲先前賣關子會有大咖候選人出來,原來是指他自己。(圖/中天提供)

吳宗憲先前語出驚人,透露6月1日將有一組強力候選人會曝光,「應該是幹掉所有人,篤定贏過任何搭配一倍以上的支持率。」他更透露,「我講的那組人,不是厲害,而是可怕,他出來其他候選人都會嚇到後退。」沒想到他今公開解答,原來是玩笑話的「吳沈配」,逗得全場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沈玉琳被惡整「真的生氣了」!(圖/翻攝自Facebook/沈玉琳的御琳軍)

▲吳宗憲笑稱沈玉琳已去當韓國瑜的副手。(圖/取自臉書)

吳宗憲笑說,先前與好友們打球時閒聊,開玩笑表示要推出「吳沈配」來參選總統,誓言要當最歡樂的候選人,他還打趣地說:「後來沈玉琳已經去當韓國瑜的副手了。」不過吳宗憲也表示,「商人無國籍,藝人無黨籍」,政治是選賢與能,沒有黨派之別,還笑稱自己是「吳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