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男手癢整理全家「半天假日沒了」! 見成果自省:千萬別嫁我這種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家身邊的巨蟹座也會這樣嗎?一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打掃家中的成果,只見地板不但掃得一塵不染,連毯子、睡袍都清洗好拿去曬,不過卻也讓他嘆說難得的休假日就這樣度過了,提醒女孩們千萬不要嫁給「強迫症+巨蟹座」的人。不少網友看了心有戚戚,表示巨蟹座真的會這樣,但也有人充滿疑問,好奇自己遇到的怎麼都是「軟爛型」巨蟹。

拖地,打掃,清潔,拖把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原po難得休假,但是一打掃就停不下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女孩們千萬別嫁給有強迫症的人!更不能嫁有強迫症又是巨蟹星座的人。」一名巨蟹座男網友今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「自我反省」,他表示自己今日休假不用工作,但一大早就強迫症發作,洗了衣服才出門吃早餐,回家曬完衣服後就開始動手整理房子。

他表示客廳整理到一半時,看到外面出大太陽,就忍不住把毯子、浴袍都洗一洗拿去曬,接著就「順手」整理了廚房、浴室和各個臥室。沒想到好不容易整理完,才發現珍貴的休假日就這樣度過大半天了,「靠......我不是只有一天休假日嗎?」他看完成果後還開玩笑表示,不知道老婆回家會不會以為走錯房子,「還是覺得我做錯事心裡有鬼?」

▲▼    巨蟹男休假整理家裡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這可以嫁啦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們看到照片後都蓋樓留言,「我老公也是巨蟹,一樣有強迫症,但是他懶到靠北」、「可惡!害了其他不打掃的男人」、「強迫症分兩種,一種是強迫自己,一種是強迫別人...我覺得你這種可以嫁」、「我要叫女兒嫁給有強迫症的巨蟹座」、「對,我老公就是巨蟹,難得假日在家,整個早上已經整理個不停了,看了好礙眼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人曝光巨蟹座的可怕行為,「我家的巨蟹座跟沙發合為一體」、「我男友巨蟹,又懶又髒,生活習慣還差到不行」、「我認識的巨蟹,嘖嘖,嚇屎人」、「巨蟹看心情,髒很髒~心情不好」、「別人家的巨蟹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