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大文等6年終於開唱了! 陳芳語合唱《練習愛情》嗨翻

▲▼王大文,陳芳語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王大文邀請陳芳語合唱《練習愛情》。(圖/環球提供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創作歌手王大文25日在公館河岸開唱,舉辦《國際太空站音樂分享會》,特別帶了三台keyboard、效果器、烏克麗麗,以Keyboard自彈自唱展現才華,還邀請了來自美國的吉他手好朋友前來助陣,好友芳語Kimberley也到場支持!

睽違六年,王大文再次回到同一個場地舉辦個人音樂分享會,現場也特地為粉絲「小文青」們準備了抽獎活動,精心準備了和新專輯《國際太空站》相關的「太空人冰淇淋」、「地球項鍊」作為獎品,讓抽到的粉絲在現場直喊幸運,最後簽名會上,粉絲一一送上卡片,大文對粉絲感到抱歉說:「卡片現在不能看,我怕我現場哭出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王大文《國際太空站音樂分享會》這次除了家人媽媽及哥哥都到場力挺支持外,更邀請了特別來賓好友陳芳語Kimberley上台獻唱,台下歌迷開心鼓掌,幸運能聽到兩人合唱經典對唱情歌《練習愛情》,陳芳語Kimberley上台歡欣地說:「大文一個月前邀請我在分享會上一起唱歌,我立刻答應說『一定要來』。」

王大文現場補充表示很感謝Kimberley,「她還特地從北京機場打電話給我,說會排開時間,回來當我的特別來賓一起唱歌。」Kimberley早上在台中為婚禮活動獻唱,結束後立刻趕搭高鐵過來幫忙站台;大文最後結束時在台上感謝好友Kimberley支持外,更透露前天23號剛好是Kimberley的生日,要台下觀眾一起開心唱起生日快樂歌送給好友Kimberley,分享會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