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名嘴「不成文規定」月損14萬 許聖梅淚謝韓國瑜送暖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許聖梅今(26日)上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錄影,受訪時被問到先前直播淚訴「挺韓國瑜被封殺」一事,她也透露因喪失《突發琪想》一節目,月收入頓時減少14萬,她也坦言期間高雄市長韓國瑜曾來慰問,讓她覺得相當暖心,提到這甚至一度泛淚,苦笑說「幹嘛要讓我哭啦」。

▲許聖梅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▲許聖梅泛淚感謝韓國瑜送暖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許聖梅日前直播透露,因挺韓國瑜遭到年代《突發琪想》告知「不要再去」,頓時少了一筆固定收入。她今受訪時透露,自己上政論節目的費用是1小時5千元,但名嘴間有個「不成文規定」,因通常錄影是2小時,費用也會被打7折或8折,自己在該節目則是2小時7千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月收入瞬間少了14萬元,但許聖梅積極從其他地方補足,笑稱有些節目就算是開價3千元也會上。她坦言直播只是想說出心裡話與真相,完全不是為了炒新聞,更透露有超過8個節目邀請她談這段經過,但都被她回絕。至於韓國瑜有什麼表達嗎?她坦言:「他有表示一些溫暖。」細節則不願多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