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潘威倫拚140勝 運彩開盤看好統一獅

▲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▲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在台南主場迎戰中信兄弟展開三連戰,前兩場比賽雙方各取得1場勝利,最終戰兩隊不約而同推出本土投手掛帥,由潘威倫拚140勝,迎戰王奕凱。台灣運彩開盤,看好統一獅。

今日運彩開盤,共有讓分、不讓分、大小總分、單雙數4種玩法。讓分方面開出兄弟受讓1.5分,賠率1.50,統一獅讓1.5分,賠率2.05,大小總分開出10.5分,大分賠率1.65,小分賠率1.85,不讓分方面統一賠率1.55,中信兄弟不讓分賠率1.95,單數賠率1.50,雙數賠率2.0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走過去年受傷勢困擾僅1場出賽,潘威倫本季重返先發輪值,8場先發戰績4勝1敗、防禦率3.38,成績亮眼。今年交手中信兄弟,潘威倫2場先發拿1勝,不過防禦率4.91是所有對戰最高,共投11局被敲12支安打,沒被敲全壘打,而且僅1次保送,控球穩定。雖然本季僅一次投滿7局,不過潘威倫用球數其實相當精簡,投6局幾乎都能控制在80球左右。

上周日原定擔任先發,不過比賽因雨延期,年僅18歲小將王奕凱本周迎來中職初先發。今年他有2場後援登板紀錄,分別面對統一7-ELEVEn獅與Lamigo桃猿,各投0.2及1局皆無失分,送出2張老K。左投王奕凱本季在二軍有過7場登板,6先發、1後援戰績3勝2敗,防禦率3.77,31局投球僅被敲20支安打,包含2發全壘打,另外送出16次保送、29次奪三振,K功相當不錯。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