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盃少棒/南投退高雄奪季軍 盼更多孩子登國際舞台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南投縣拿下季軍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南投縣拿下季軍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2019華南盃少棒進入尾聲,26日先進行季軍戰,由首度挺進4強的南投縣對上高雄市,靠著卡里路曼格格、蔡仲男聯手壓制,以及打線在三局下發威連敲7安灌進6分,最終南投以11比3奪勝,拿下季軍,總教練紀俊麟表示,也希望能藉由這個季軍,讓選訓委員看見南投的孩子,站上國際舞台。

紀俊麟賽前就曾表示,沒有給孩子設定目標,希望一場一場鼓勵孩子好好去面對,一直推著小球員前進,南投也先後以4比2擊敗雲林縣、8比2擊敗台南市,7比6退高雄挺進4強,不過25日不敵台中市落入季軍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南投縣,蔡仲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南投縣後援蔡仲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季軍戰再度面對高雄,南投派出卡里路.曼格格先發登板,2.1局僅被敲1安但送出3保送失2分,所幸打線在三局展開猛攻,全叡敲安後帶起攻勢,一連7安灌進6分奠定勝基,紀俊麟說,「這局真的很關鍵,小朋友氣勢上來、注意力集中以後,越打越順暢就能大局。」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南投縣,全叡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南投全叡在三局帶起攻勢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而接替的蔡仲男先前在小組賽就曾對上高雄,當時同樣擔任後援守住高雄反攻,因此此役再度登板後援,3.2局被敲4安送出3K僅失1分再度守住勝利,最終南投以11比3奪下季軍,高雄名列第四。

拿下季軍創下南投隊史紀錄,紀俊麟說,南投小孩其實也有實力,這幾年隨著比賽越來越多,也越來越能讓外界看到南投這些孩子,同時也能刺激孩子們成長更快,賽程結束後,紀俊麟也點出卡里路.曼格格、蔡仲男、全叡等人都有機會選進U12國手。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南投縣拿下季軍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南投縣拿下季軍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