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創造營》爆抄襲SJ經典曲「副歌90%一樣」!粉絲火了:出來面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選秀綜藝節目《創造營2019》在近日節目中進行第3次公演舞台,其中由翟瀟聞、馬雪陽等人組成隊伍演唱《敢》,結果副歌部分卻被網友發現,旋律和Super Junior的《No Other》幾乎一樣。

▲▼《創造營》第3次公演的歌曲《敢》,被發覺疑似抄襲Super Junior《No Other》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、YouTube/SMTOWN)

▲《創造營》第3次公演的歌曲《敢》,被發覺副歌疑似抄襲Super Junior《No Other》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創造營》的第3次公演中,各組分別和不同女星合作,由翟瀟聞、李昀銳、秦天、段浩男、肖凱中、馬雪陽及王藝衡組成的隊伍,和最近在新版《倚天屠龍記》中飾演「趙敏」的陳鈺琪合作,7位練習生合唱《敢》,並同時與陳鈺琪上演一段歌舞情境劇。

▲▼《創造營》第3次公演的歌曲《敢》,被發覺疑似抄襲Super Junior《No Other》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、YouTube/SMTOWN)

▲▼《創造營》第3次公演的歌曲《敢》,被發覺副歌疑似抄襲Super Junior《No Other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MTOWN)

只是網友在節目播出後卻提出質疑,因為《敢》的副歌旋律與Super Junior在2010年發行的歌曲《No Other》幾乎一樣,不少SJ的粉絲氣憤難耐痛罵:「以為抄這麼一兩段我們就聽不出來了?」同時發文要求節目製作單位出面解釋。

粉絲會這麼生氣其來有自,因為對E.L.F來說,《No Other》是SJ寫給歌迷的歌曲,具有特殊意義,如今無故捲入被抄襲疑雲,意義變調,讓不少歌迷大呼失望,希望官方盡快說明。

►《創造營》歌曲《敢》影片

▼SJ《No Other》,影片來源YouTube/SMTOWN,如被移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