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錢又騙血!漫威之父史丹李經紀人「虐待老人」遭逮捕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已故漫威之父史丹李(Stan Lee)病逝6個月之後,他的前經紀人凱利摩根(Keya Morgan)於25日早上在亞利桑那州因涉嫌非法監禁老人、虐待老人、竊盜、詐欺等重罪遭到逮捕,網友相當氣憤:「復仇者聯盟的英雄會去找你報仇!」

▲▼史丹李、前經紀人凱利摩根(Keya Morga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史丹李、前經紀人凱利摩根(Keya Morga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外媒《TMZ》報導,史丹李律師指責前經紀人凱利摩根一年多來不當使用500多萬美金的資產,傷害了史丹李的身心,而且涉嫌盜竊史丹李簽名會26.2萬美金(約823萬台幣)的收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丹李2018年2月聲稱他的看護人Jerry Olivarez、女兒律師Kirk Schenck、經紀人凱利摩根試圖利用他的女兒JC奪取他的財產。同年5月,摩根被指控故意將史丹李置於「健康受到威脅」的境地,造成史丹李身體、精神雙重痛苦。

凱利摩根2018年6月將史丹李從好萊塢山老家,搬到比佛利山莊的公寓「就近照顧」,但史丹的家人聲稱並不知情。史丹李6月提起10億美金的訴訟,聲稱他們盜用他的名字獲利,更宣稱偷他的血裝在筆的墨水當中,對外拿來賺錢。

摩根曾在3月在推特表示:「史丹李是我的合作夥伴,也是10年來最好的朋友,我對史丹從來沒有任何問題。」他在去年曾說:「這是他的女兒和她的律師對我的不實指控,她無法接受史丹如此喜歡我的事實,我將證明指控100%是錯的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