惹怒太極大師拒道歉!格鬥狂人徐曉冬被列入「失信被執行人名單」

▲大陸「格鬥狂人」徐曉冬近日到河南慘遭21歲職業小將閆帥旗「飛膝」爆頭,當場直接送醫,內外共縫了26針。(圖/截自微博)

▲「格鬥狂人」徐曉冬遭21歲職業小將閆帥旗「飛膝」爆頭。(圖/截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41歲的「格鬥狂人」徐曉冬堅稱傳統武術都是「假的」,近年不斷挑戰各家「武功大師」,但他4月底因官司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執行名單,同時還受到「消費限制」,不能住星級以上飯店、買房、讓子女就讀私校,甚至連旅遊、渡假也不被允許。對此,徐曉冬稱,主因是自己「不樂意」向陳小旺(陳式太極拳傳承人)道歉。

▲▼格鬥狂人徐曉冬復出!180秒KO「葉問第4代傳人」 裁判飛撲救人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徐曉冬(左)180秒KO「葉問第4代傳人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綜合陸媒報導,徐曉冬2017年在節目中,辱罵陳式太極拳傳承人陳小旺是「狗」、「騙子」,更宣稱陳小旺在數年前與對手比賽中「付錢打假賽」取勝。結果陳小旺2018年將其告上法庭,法院判決徐曉冬賠償46100元(人民幣,約新台幣21萬元)並在網易首頁公開道歉7天。

▲▼ 徐曉冬被列入失信人名單  。(圖/翻攝自中國執行信息公開網)

▲徐曉冬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。(圖/翻攝自中國執行信息公開網)

事後,徐曉冬雖然進行了賠償,但卻不願意向陳小旺道歉,因此於今年4月被法院以「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義務」為由,列為「失信被執行人」,同時還受到「消費限制」。這代表他不能在星級以上飯店、酒店、夜總會或高爾夫球場進行消費;不能選擇飛機、列車軟臥、輪船二等以上艙位;不能購買不動產或新建、擴建、裝潢房屋;不得旅遊、度假;子女也不能就讀高收費的私立學校。

▲▼ 徐曉冬。(圖/中國執行信息公開網)

但就在5月21日,徐曉冬還是公開道歉了。他通過網易體育發文致歉陳小旺,「本人徐曉冬,因通過「冬哥辣評」等網路媒體虛構、散佈太極拳大師陳小旺在湖南衛視節目中作假等言論,並在網路媒體上使用侮辱性的語言對陳小旺的名譽造成損害。本人就上述不當行為向陳小旺老師真誠賠禮道歉。」

有意思的是,就在前一天(20日),徐曉東被問到為何不執行道歉時,他直言「不樂意」,各種社群平台被封,敗訴陳小旺「都不會阻止我繼續打假。」

▼徐曉冬在網易公開道歉。(圖/翻攝自網易)

▲▼徐曉冬道歉。(圖/翻攝自網易)

儘管受到種種限制,徐曉冬的挑戰依然繼續,他於5月19日淩晨在新疆一場比賽中,僅用47秒鐘K.O.了詠春派「點穴大師」呂剛。據悉,呂剛在中國武術界號稱是「點穴大師」,練過「兩儀拳」和「詠春拳」,還自稱自己是葉問的徒孫。徐曉冬則因為遭禁賽的緣故,只能以化名「徐冬瓜」上場,而且臉上還得塗上彩色油墨遮蓋樣貌。

▲▼呂剛(左)號稱詠春大師,47秒就被徐曉冬打倒。(圖/翻攝拳擊航母、格鬥世界)

▲呂剛(左)號稱詠春大師,47秒就被徐曉冬打倒。(圖/翻攝拳擊航母、格鬥世界)

比賽現場當裁判下達比賽開始的口令後,徐曉冬立刻跨步上前,對呂剛發起一陣猛烈暴擊,絲毫沒有試探對手實力的意思。呂剛試圖使出「點穴」技法還擊,但根本連摸都摸不到徐曉冬,反而吃了好幾下重拳,直接被擊倒在邊繩之下,接下來的比賽中被徐曉冬「全程暴打」,不到一回合就被打斷鼻樑,血流不止被緊急送醫。

在K.O.呂剛後,徐曉冬當晚曾哭訴表示,他還要乘坐綠皮火車回北京,趕往北京要給陳小旺賠錢,還要公開道歉7天,「為了這場比賽能夠順利進行,我不能露臉,不能暴露姓名,我不得不坐30多個小時的綠皮火車到這裡,但是又怎麼樣?我還是要繼續打下去!」

▼徐曉冬和呂剛的比賽影片。(影/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