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侍爆《蜘蛛人3》正式回歸漫威!網暴動:賤蟲同框了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迪士尼、福斯合併之後,漫威工作室當前最棘手的問題之一,便是如何把票房、口碑極為成功的萊恩雷諾斯《死侍》(Deadpool)系列整合到漫威電影宇宙當中,據傳漫威總裁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考慮3個方案讓死侍回歸,其中一個就是在《蜘蛛人3》出現,不過外媒已打臉其真實性。

▲▼死侍驚爆《蜘蛛人3》正式回歸漫威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死侍驚爆《蜘蛛人3》正式回歸漫威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先前證實,萊恩雷諾斯《死侍》系列將在漫威電影宇宙繼續推出。根據外媒《MCU Cosmic》消息指出,包括直接推出個人電影《死侍3》,或是在串流平台Disney+漫威系列影集帶入角色,也有可能在《蜘蛛人3》成為重要角色,畢竟之前漫畫中兩個角色合體很受歡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上述方案皆未獲得證實,外媒《Comicbook》認為Disney+不太可能,該平台不僅仍然以「闔家觀賞」為主要目標,不太可能接受《死侍》系列的限制級風格,更無法支付龐大的片酬以及冒著風險延續舊有的IP,如同他們不會再拍Netflix原有的漫威影集的道理相同。

而另一種方案,讓死侍在《蜘蛛人3》出現,似乎更不可能,畢竟《蜘蛛人》系列票房收入全部皆由索尼影業持有,漫威工作室分不到半毛錢,僅能透過周邊商品收入賺錢,可能很難在這一系列加入如此受到歡迎的角色,卻又不想在票房上面撈錢,因此應該只是謠言而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