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❤呂銳「2張照片」洩密同居ing! 「貼臉嘟嘴」調情全被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許維恩2017年底和KID(林柏昇)分手,結束近5年戀情,沒想到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26日凌晨無預警認愛,「從現在起,有好的壞的,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去面對。」讓粉絲又驚又喜,但其實兩人熱戀早有預兆。

▲許維恩熱戀呂銳早有預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edric_lo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維恩1年多前就被爆出早在2017年10月就和呂銳交往,去年過白色情人節時,男方被發現不但PO出了情人節大餐照,桌面也和她Instagram限時動態的桌面一模一樣,其中一道菜正是她的拿手菜「滷肉」,當時消息曝光後,她隨即刪除該則動態,留給外界無限想像。

▲▼呂銳曬的這2張照片被猜測可能跟許維恩同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edric_loo)

▲▼呂銳曬的這2張照片被猜測可能跟許維恩同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edric_loo)

不久後,呂銳PO出的水餃照片中,桌面又和情人節大餐當天一樣,打卡地點在台北,疑似同居的傳聞不脛而走。此外,許維恩後來去杭州替姐妹淘慶生時,他剛好也在當地打卡,當時的諸多巧合已經引起不少討論。

▲▼呂銳和許維恩曾同時在杭州打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edric_loo、sharon701111)

呂銳當初強調和許維恩是「生意上的夥伴」,如今他大方告白放閃獲得網友祝福,「在我什麼都不是的時候,妳總是在我身邊鼓勵給我正能量。當別人看不起我,說我不是的時候,妳都會用力幫我平反回去。在我被罵、被欺負的時候,妳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幫我擋風遮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