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kg痛風麵線!「現煮龍蝦+8種海鮮配料」超澎派 網抓意外亮點:想吃老闆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地表最狂痛風麵線!YouTube頻道「貪食人/Gobbler」裡的大胃王「邵阿咩」日前到高雄一家大腸麵線,挑戰10種配料、重達5公斤的澎派海鮮大腸麵線,無論視覺或是味覺上都驚呆眾人,還有網友表示「看著都覺得痛風」。另外也有不少人同時抓到另一亮點,歪樓表示「老闆帥翻」、「老闆我可以」、「想吃老闆」。

這間創意麵線位於高雄楠梓,只見影片中,邵阿咩看見老闆拿出店裡最大的碗後有些失望,於是她從袋子裡拿出自備的鋼盆,相當於5個大碗的份量,讓老闆嚇傻眼,叮嚀她要負責吃完,邵阿咩也拍胸脯保證沒問題。

▲▼  5公斤痛風麵線          。(圖/貪食人授權引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老闆傻眼!(圖/貪食人/Gobbler授權引用,下同。)

隨後老闆盛了整整5碗的麵線到鋼盆內,周圍掛上多達30隻的白蝦和天使紅蝦,接著還放上干貝、九孔鮑魚、帆立貝、小卷、蚵仔等海鮮配料,中間更是霸氣擺上整隻現煮的帶殼龍蝦鎮壓,光是視覺上就帶給人滿滿的衝擊!

▲▼  5公斤痛風麵線          。(圖/貪食人授權引用)

▲▼ 麵線超豪華,光看著都覺得痛風了 。

▲▼  5公斤痛風麵線          。(圖/貪食人授權引用)

邵阿咩品嘗之後表示,麵線雖然創新,但還是保有古早味的味道;另外不只蝦子和龍蝦可以塞滿另一盆小鍋子,因為東西真的太多了,部分配料都沉到底下,要仔細撈才吃得到,「真的很豪華耶!」骨感的邵阿咩雖然身形偏瘦,卻還是輕鬆完食整盆特製麵線,連一口配料都不剩。她表示這次的麵線是特別為她客製的5人份版本,聽老闆娘說,一般正常的size甚至有一家四口都吃不完的情況,可見用料超級大方。

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「上天是不公平的,瘦瘦的又吃不胖又能吃超多」、「阿咩把整個海龍宮裡的蝦兵都殲滅了」、「看了都痛風」、「影片這碗不知道要多少錢」。

▲▼  5公斤痛風麵線          。(圖/貪食人授權引用)

▲ 老闆有帥!

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抓到另一個亮點,不約而同認為「老闆超帥」,「老闆超帥!來一碗老闆麵線」、「老闆表情也太可愛」、「老闆超級帥的!改天去朝聖」、「老闆好帥❤」、「我比較想吃老闆」、「老闆帥到不行......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