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垂耳貴賓變身泰迪熊「飛耳甜笑」 美容師打造專屬造型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狗狗偶爾換個造型,魅力指數更加分!1歲8個月的貴賓犬「叭噗」起初是垂耳汪,養著養著卻變成立耳,美容師飯飯常幫牠洗澡剪毛,這回靈感大發,把狗狗自然捲吹直,剪成圓頭泰迪熊,讓狗狗瞬間魅力爆發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飯飯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說到,叭噗固定時間會來店裡光顧,剪毛時通常都很乖、不會亂動,看到牠突然變立耳,覺得很少見又神奇,才想特別為牠專屬做造型。狗狗的自然捲得先做處理,洗澡後會幫牠用熱風吹毛、搭配梳子拉直塑型,「修剪時要隨時注意臉部修剪圓潤、耳朵部分有刻意修得像泰迪熊一樣,才能襯托出狗狗可愛的一面。」

▲叭噗剪了顆專屬牠的頭。(圖/臉書粉專「樂呼呼 寵物沙龍」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叭噗剪了顆專屬牠的頭。(圖/臉書粉專「樂呼呼 寵物沙龍」授權提供)

叭噗有一點小暴牙,這次剪新造型整個改頭換面,張嘴微笑時還會歪頭,在鏡頭前非常上相,美容師和狗主將這樣的髮型稱作叭噗頭,「主人說帶狗出去時常被誇獎說可愛,非常滿意,客人如果看到叭噗動耳朵的模樣,也會說很萌。」

不過飯飯也表示,不少客人看了會想讓自家狗狗剪這種造型,但若要打造地像泰迪熊一樣,通常只有立耳的狗才能駕馭,垂耳狗比較困難,因此客人就算要求,還是會希望以適合為主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叭噗換新造型後,做甚麼事都像在賣萌。(圖/Instagram/@babu_1122_)

▲叭噗換新造型後,做什麼事都像在賣萌。(圖/Instagram/@babu_1122_

▼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貴賓狗立耳美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