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田賽/藤田渓太郎跳高2M25摘金 去年也在台破PB讚幸運地

▲▼國田賽,男子跳高金牌日本藤田渓太郎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國田賽,男子跳高金牌日本藤田渓太郎 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

2019年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25日在台北田徑場展開首日賽程,男子跳高項目中,中華隊有傅兆玄、黃平諺 、郭宇程等好手參賽,力拼新加坡、日本好手,最終日本選手藤田渓太郎以2公尺25成績打破自己個人最佳,奪下金牌,傅兆玄則是第三跳過2公尺12拿下第三。

來自日本京都立命館大學的藤田渓太郎在2公尺12第一跳順利過關,中華隊好手傅兆玄在第三跳通過,不過高度升至2公尺16後,傅兆玄三跳失敗,藤田渓太郎第一跳順利過關,只剩一人在場上挑戰2公尺20,則是第二跳順利過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持續往自己最佳的2公尺23邁進的藤田渓太郎,第三跳漂亮過桿2公尺25,打破自己的個人最佳紀錄,不過在挑戰大會紀錄的2公尺30則是三跳失敗,但已經順利摘金,賽後藤田渓太郎談到,「今天在台灣比賽的整個氛圍還有天氣都很好,才能夠順利打破自己最佳。」

藤田渓太郎說,「這是第二次來到台灣比賽了,去年也是在台灣的國際田徑公開賽時,打破當時的個人最佳成績(2公尺22),當時也是拿下金牌,覺得台灣是我的幸運地,希望明年還可以再來台灣,到時候可以再打破自己最佳成績,雖然台灣比起日本還要熱一些,但很享受在台灣比賽的感覺。」

目前大學四年級的藤田渓太郎談到,並不會參加7月的拿坡里世大運,「因為我太晚才達標了,時間來不及不能夠參加覺得很遺憾,不過對於今天創下自己的最佳成績覺得很好,但是離日本的全國紀錄(2公尺33)還有一段距離,這是我還要再努力的地方。」

▼傅兆玄奪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0525 台灣田徑國際公開賽-傅兆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關鍵字: 國田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