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心慎入!地表「最毒舌星座」Top5超傷 快tag你的OO朋友

小三、潑婦、罵人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在你身邊,也有超級毒舌,說話直戳別人心臟的朋友嗎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生活中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,有的人說話宛轉,總是左繞右繞讓人抓不到重點;但有的人一開口就能直戳你心,話說得太中肯讓你玻璃心瞬間碎滿地,感覺難以招架嗎?國外網站《Yourtango》就分析5大星座朋友堪稱「最毒舌」,快tag你身邊那個常常不考慮你感受,會嚴厲批評你的人吧!

1.處女座
帶著完美主義來到這世界的處女座,無論對自己或他人都非常挑剔,所以事情一旦有了差錯,或是想法不好,他們會帶著嚴厲批評重砲猛攻,或許有時候這樣太過直白的言論會傷到別人,但大多時候他們都只是就事論事,並非針對個人。

2.獅子座
獅子座平時看起來熱情又慷慨,看起來不太會有太過犀利的批評,一旦事情發展沒有達到他們的期望,讓他們感到莫大的失望,可是什麼兇悍的重話都說得出口,不留任何情面的表達自己的感受。

摀耳朵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天蠍座所說的話難以入耳,所以千萬別惹他們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.天蠍座
天蠍座非常誠實,有時誠實到可能傷害人。他們在面對朋友時總是帶著鋒利的口吻說實話,就是希望「良藥苦口」可以提供他人自己的想法;對於不喜歡的人,脫口而出更傷人的言論攻擊可是會直接刺穿對方心臟的,所以誰都可以惹,千萬別惹天蠍座。

4.巨蟹座
巨蟹座看起來溫柔又敏感,一旦毒舌起來,那股反差與殺傷力可是會讓人跌破眼鏡,嚇得眾人目瞪口呆!

5.牡羊座
直言不諱的牡羊上榜應該不意外,腦衝的他們常常在不考慮後果的情況下說出重話,所以可能會上一秒還在嚴厲斥責你,但下一秒就裝作沒這件事,還能和你嘻嘻哈哈,讓人滿頭霧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