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田賽/奧運雙金泰勒逛龍山寺充滿能量 「好久沒跳這麼好!」

▲▼0525 台灣田徑國際公開賽-三級跳Toylor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奧運三級跳雙金泰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拿下2012和2016年奧運三級跳金牌的美國好手泰勒(Christian Taylor),受邀來到臺灣田徑公開賽,賽前參訪龍山寺直呼感覺很棒,得到很多能量,最後也輕鬆應戰跳出17公尺14 刷新賽會紀錄摘金,「好久沒跳這麼好了。」

泰勒不只參訪龍山寺,台灣潮濕炎熱的氣候和他就讀大學的佛羅里達州非常類似,「我很想念這種潮濕的天氣,我現在住在奧地利比較乾,這裡天氣很棒,很像佛羅里達,感覺像回到家一樣。」泰勒日前在田徑挑戰賽南京站跳出17公尺47,這次也跳出17公尺14剛好是奧運參賽標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是我好長一段時間以來跳得最好的一次,我要找回動作的記憶再加以修正。我要做好準備,一場一場來,一次專注一件事就好,今天我的重點就是把技術做好。」泰勒在比賽後對自己的狀態感覺非常滿意。

泰勒過去拿下兩面奧運金牌和3面世錦賽金牌,個人最佳18公尺21已經是史上第2的成績,距離世界紀錄18公尺29只有僅僅8公分之差。「距離10月世錦賽還有很長一段時間,要寫下世界紀錄,一切都得水道成渠。」

▲▼0525 台灣田徑國際公開賽-三級跳Toylor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關鍵字: 國田賽泰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