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部眼淚潰堤的狗狗電影!《我在雨中等你》外媒:看完預告沒興趣還是人嗎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64歲好萊塢魅力熟男凱文科斯納(Kevin Costner)為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《我在雨中等你》深受感動,首度為電影中的主角黃金獵犬「恩佐」獻聲演出,預告曝光後即迅速獲得外媒一致好評,《The Wrap》特別讚譽:「每次開車你的狗都會把頭伸出窗外,現在想像牠還會像凱文科斯納一樣講話!」

以家庭影集《這就是我們》形象深植人心的麥洛文提米吉拉(Milo Ventimiglia),在電影中飾演恩佐主人同時也是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,他穿上賽車服後帥度破錶,不但與女神亞曼達塞佛瑞(Amanda Seyfried)大談戀愛,更將和他可愛的狗狗恩佐攜手渡過人生旅程。

▲▼《我在雨中等你》。(圖/福斯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我在雨中等你》又一部準備讓觀眾爆哭的狗狗電影。(圖/福斯提供)

《我在雨中等你》首支預告溫馨講述了恩佐如何與主人丹尼相遇,開始陪伴他展開每個人生旅程,從排斥到接納丹尼生命中的摯愛-伊芙,自戀愛、結婚、迎接嬰兒寶寶,都始終不離不棄守護著全家人。片中許多狗狗視角的金句蘊藏哲理,恩佐的一句話「是命運或運氣,我只知道天生注定要當陪伴他的狗!」更是超級催淚。

不少外媒期待度拉高,《Collider》在預告發布後評論:「雖然預告片裡充滿可愛溫馨的片段,但是可想而知這部電影絕對會讓觀眾泣不成聲,尤其本片出自曾推出美國史上最賣座的狗狗電影《馬利與我》製作公司之手!」

《Indiewire》甚至表示:「準備好在你落落長的『會說話的狗狗電影』清單再加一部!如果這部電影沒有引起你的興趣,那你還算是個人嗎?」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預告太催淚,所有愛狗人士要做好看這部電影將會眼淚潰堤的準備了!《我在雨中等你》8月9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