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田賽/差0.02秒進奧運 陳奎儒嘔:早知道就飛撲衝線

▲陳奎儒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陳奎儒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就差0.02秒,陳奎儒雖然以13秒34打破自己保持的男子110公尺跨欄全國紀錄,但是沒能達東京奧運參賽標,讓他憂喜參半,直言:「我衝線應該用撲的啊!」

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標為13秒32,陳奎儒此次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,目標就是搶下奧運門票,一衝線看到成績榜的秒數,他露出尷尬的表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很高興,也很嘔!」陳奎儒無奈地說,真的後悔沒有用撲的,因為很想破紀錄,也很想達標,雖然還有1年時間,但時提早達標,可以專心進入備戰狀態。

飛撲過終點並非沒發生過,本月美國東南大學聯盟田徑錦標賽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,就有選手魚躍式衝線搶下金牌,在2016年里約奧運女子400公尺決賽也發生過。

陳奎儒苦笑說,真應該撲撲看,而且0.02秒的差距,不一定之後還有機會創這樣的成績,「其實可以更好(指成績)的!」

同場競技的加拿大好手卡布(Johnathan Cabral)認為,陳奎儒表現已經夠水準,「他做得很好,這句話雖然老掉牙了,但總是要繼續追逐夢想的!」

▲陳奎儒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關鍵字: 田徑陳奎儒東京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