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田賽/陳奎儒13秒34跨破全國 奧運標差0.02秒

▲▼0525 台灣田徑國際公開賽-陳奎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陳奎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2019年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,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,陳奎儒以13秒34的成績,刷新自己保持的全國的紀錄奪下金牌,但未達13秒32的東京奧運參賽標。

預賽陳奎儒因為手臂先通過終點,參考成績13秒37一度以為打破全國紀錄,但最終成績為13秒41,以他軀幹通過終點的時間為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陳奎儒就說要放眼決賽再拚一次,加上決賽有加拿大選手卡布(Johnathan Cabral)同場較勁,飆出13秒34成績奪下金牌。

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標為13秒32,此次差距0.02秒,不過還有1年的時間,仍有機會尋求突破。

關鍵字: 陳奎儒田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