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冰是非婚生子女? 李佳芬今晚婚宴上一次說清楚

2019年05月25日 20:12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菜農林佳欣在臉書爆料「某人就是要直指韓冰不是李佳芬親生女兒,莫名其妙的政治,搞到一個小孩子拖出來打」,對此,韓國瑜妻子李佳芬25日在彰化田中出席維多利亞學校畢業的游姓學生婚宴,受訪時表示,這真的是玩笑話,一切當成笑話聽聽就好。

▲▼李佳芬心情絲毫沒有受到非婚生子女傳聞影響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李佳芬心情絲毫沒有受到非婚生子女傳聞影響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李佳芬與韓冰母女感情好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李佳芬百忙中到彰化出席婚宴,沒有乘公務車,卻是搭計程車到餐廳,看到大批媒體守候,一頭披肩的長髮,一襲粉橘色上衣搭配黑色長袖小背心,高雅的氣質油然而生,面帶燦爛的笑容,顯然沒有受到「非婚生女」的傳言所影響。

▲▼李佳芬心情絲毫沒有受到非婚生子女傳聞影響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韓國瑜今日聽到韓冰不是李佳芬所生的傳言時,嚴肅表示「其實黑人黑到我的孩子,一個政治搞成這樣,已經搞到太過分了,當時懷孕的時候,我太太受了很多的很辛苦,這些過程,你現在為了政治的抹黑,將孩子拿出來打,不是爸爸媽媽親生的,這是什麼意思呢?」。

▲韓國瑜在愛河畔,為百對新人證婚,心情相當愉快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聽到傳聞表情相當嚴肅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比起韓國瑜,李佳芬顯得輕鬆許多,要大家當成玩笑話看待,還反問記者「你們覺得嗎」?就把這句荒唐的玩笑話當成這星期一個happy ending的大笑話看,也無須向某人提告。

面對時下政治生態,李佳芬還說,有需要你們這麼看重他嗎,這一兩年來每天電視打開焦點都在他(韓國瑜)身上,「都是黑他,打壓他的」,難道台灣沒有更重要的其他新聞了嗎,相當心疼老公的處境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等了21年,我就是要嫁給你!」 88歲老母打金戒指陪同登記

影/這一對超幸福!認識9個月辦同婚登記 開心喊:明年買房辦婚禮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