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新戲出意外! 男星從高處摔下「頭部撞傷」送醫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胡鴻鈞2010參加選秀節目《超級巨聲2》奪下亞軍正式踏入演藝圈,雖以歌手身分出道,不過近年來他跨足影視圈,演技被大家肯定。沒想到近日卻傳出,他在拍攝新劇《降魔的2.0》時發生意外,吊著鋼絲從高處墜下,頭部著地受傷,緊急送院。

▲胡鴻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國明)

▲胡鴻鈞(左)與馬國明2度合作拍攝《降魔的2.0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國明)

《降魔的2.0》由胡鴻鈞、馬國明、黃智雯、劉佩玥等人主演,先前同劇馬國明因「安心戀」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沒想到該劇組再度出狀況。近日胡鴻鈞被拍到現身醫院,且坐著輪椅,據悉他是在18日拍戲時發生意外,頭部受傷被救護車送入院,如今已經住院近1個星期了,而他的IG最後一次更新也是在6天以前,受傷消息傳出後,粉絲都非常擔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胡鴻鈞。(圖/翻攝自IG/胡鴻鈞)

▲胡鴻鈞IG最後一次更新是在6天前。(圖/翻攝自IG/胡鴻鈞)

根據香港媒體《東網on.cc》報導,胡鴻鈞近來正在拍攝香港無線電視台(TVB)的港劇《降魔的2.0》,TVB高層樂易玲也出面證實此事,稱胡鴻鈞在拍攝動作戲時撞傷頭,送醫後也做了詳細檢查,胡鴻鈞目前人已無大礙,但還需要住院休息,據悉《降魔的2.0》的拍攝進度也因此受影響。

▲胡鴻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國明)

▲胡鴻鈞在拍攝《降魔的2.0》期間驚傳受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國明)

胡鴻鈞2010年參加《超級巨聲2》後踏入演藝圈,隔兩年被唱片公司簽下出道,隨後為多部TVB港劇演唱主題曲、插曲等,累積了不少人氣,4年前開始跨足影視圈,隨後在《降魔的》飾演「石敢當」一角,憨厚形象深入人心,為該劇所演唱的主題曲《到此一遊》也跟著爆紅,人氣再度飆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